【暂封提醒 及 征求意见】

是的大家……实在不好意思……

真正意识到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变成这副德行了……

整整三个月没有动笔写过一点文字,我觉得我要废掉了……

简直是……惭愧……

相比之下我真是对不起一百零几个人的支持(哭泣

于是,我决定直接暂封账号,七月三号解封

首先是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回到天朝,大把的暑假时间可以让我好好静下心来写字,除了漫展,计划和积攒社会经验(打工)几乎没有可以影响我的事(比如那些恼人的作业)

而且与其让大家等着还不如给自己一个规定时间刚好复健(扶额

以及,我有一个小问题

我近期回顾了一下之前的文章,发现出于早期的词句和情节设定都过于毛糙,严重OOC不说,文笔也是让自己看不下去。其中包括:

【ACS RothFrye】Why not [全年龄]

【ACS RothFrye】It's all because of you [全年龄]

【ACU 悲惨世界】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[13+]第二章,第三章

【AC1 AC2】Altair汤的制作方法[18+]

那么问题来了,我这里有两种观点

我个人的希望是全部销毁,只在自己这里留备份,然后重新整理,改动之后在七月三号接连重新贴出。但是有(不少)人劝我留着,以记录成长的一步步(虽然我觉得这么留着简直是……)

并不擅长做决定,我想我需要大家的意见,哪个观点的支持者多我就那样干了_(qwq_| Z)_

不加tag,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码字的了,耻辱

评论(5)
热度(2)